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歡迎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檸檬馬鞭草無鋁天然體香劑50ML
NT$580

可用性: 有存貨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 天然精油香氣 安心又清新
√ 超溫和 刮毛後可立即使用不刺激
√ 清爽舒適 不殘留於衣物
√ 友善環境 愛地球
產品特色:

Ø無添加鋁鹽 不用怕導致乳癌風險
Ø不會堵塞毛孔  干擾自然排汗(人體新陳代謝)
Ø無添加BHT 不影響賀爾蒙運作
Ø無添加丙二醇 不刺激肌膚
Ø無使用任何石油衍生物
適用肌膚類型 : 所有肌膚 甚至是敏感性肌膚 (刮毛後可立即使用)


敘述

詳情

【通過歐盟高品質嚴謹認證】
主要成分:天然檸檬酸、異國馬鞭草精油、植物甘油、蘆薈
主要用途:抑制異味生成、清新、舒適調理、保濕肌膚 
產品容量:50ML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建議開封後12個月内使用完畢
注意事項: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刻停止使用
 
【立即感受新鮮感,持續 24 小時】
■ 產品成分
除臭-天然檸檬酸,通過小麥發酵和有機酒精對汗液的分解,防止產生難聞的氣味
淨化-檸檬和異國馬鞭草精油,帶來清新感
保濕-植物甘油和蘆薈,舒適的愉悅感
 
■ 產品特色
 無添加鋁鹽,不阻塞毛孔,減少罹患乳癌風險。
 親膚滾珠設計,使用更便利。
 清爽舒適不乾澀,24小時安心防。
 無色素不殘留,有機認證,可安心長期使用。
 
■ 適用族群
所有肌膚適用
*孕婦與12歲以下兒童不建議使用
 
■ 使用方法
建議沐浴後、出門前取適量塗抹於腋下部位即可。如天氣炎熱或汗水分泌量多,也可攜帶外出2-3小時隨時補充。 
 
■ ALUMINUM-FREE 不含鋁鹽
鋁鹽中的鋁經常與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s disease)、乳癌與許多健康問題有關。
市面上許多的止汗劑含有的鋁鹽除了可能導致許多健康問題外,會阻塞毛孔並經過經皮吸收進入體內,對人體造成負擔。
芙樂思使用的是令人安心全草本天然成分讓肌膚常保乾爽。
 
■ PARABEN-FREE 無paraben化學防腐劑
Parabens防腐劑是一種在美妝品中極為常見的成分,但這個抗菌成份弊大於利。
許多研究報告指出paraben類防腐劑可能會影響賀爾蒙、內分泌系統,甚至有造成乳癌的可能性,而芙樂思使用的是大自然早已為了我們準備的純淨優質的天然防腐劑。
 
■ ORGANIC/NON GMO 有機/無任何基改成份
芙樂思知道我們不需要、也不應該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物取代自然中天然且有效用的成分,
因此在我們的配方中您不會看到石化合成物,只要是天然有的成分,我們就會使用。若成分是有機的,那我們更會直接使用!
評論

客戶評論 1 item(s)

最好的體香劑
有生以來最好用的體香劑! 從臭男生到臭男人, 為了處理自身的汗臭, 用過許多體香產品, 只有這個產品讓我不再是臭男人! 清爽不黏膩, 味香又持久, 浴後滾一下, 舒爽到明天! 審核者 Jack / (張貼在 2020/5/17)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載入中...

光、能、養生,為本公司的主要發展方向。運用先進之生醫科技,以不針不藥等安全方法,來達到身心表裡的養生功效。 

客服專線:0976-381-063
客服信箱:service@lvi.com.tw 

Copyright © 2023 光能養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