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歡迎

【幸福滿溢組】遇見幸福 - 西班牙甜橙精油+義大利佛手柑精油

【幸福滿溢組】遇見幸福 - 西班牙甜橙精油+義大利佛手柑精油
【幸福滿溢組】遇見幸福 - 西班牙甜橙精油+義大利佛手柑精油

原價: NT$2,360

Special Price NT$2,100

可用性: 有存貨

將佛手柑精油搭配甜橙精油各滴2滴至擴香儀器,甜蜜氛圍感加倍,清新帶有穿透力香調,讓您幸福感滿溢。

敘述

詳情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為有機認證機構,全世界有88個據點,值得信賴)

芙樂思單方純精油汲取世界各地(包含西班牙、葡萄牙、尼泊爾、南法、澳大利亞、義大利)最高等級的純淨植物、花朵原料,不僅要全程以有機農法栽種,嚴格控制土壤、水源純淨度更堅持探訪世界各地同一品種,栽種品質最佳的地區採收除了植物本身品質最佳,芙樂思更堅持要在許多的萃取法當中選擇使用最適合其萃取精油的方式萃取,並僅取第一道最濃郁芳香、有效物質濃度最高的首萃精油。保證不以化學溶劑萃取的二次、三次劣等的精油充數。希望讓消費者每一次使用都彷彿接收到大自然當中最棒最純淨的恩惠!

西班牙甜橙精油,來自西班牙,取自歐洲西班牙所種植的有機甜橙,目前產量非常稀少珍貴,精油產量僅落於1%左右。

義大利佛手柑精油,取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佛手柑,果樹需經5年時間才可結一次果,果樹栽種的數量也非常稀少,故目前產量非常珍貴,且精油產量僅落在0.5%以下,等於100公斤的佛手柑僅能生產500g(50瓶)的佛手柑精油,產量非常稀少珍貴。佛手柑精油屬於柑橘科,具有甜美的香氣,適合提振心情,舒緩壓力。
**注意** 佛手柑精油具光敏性,如使用於皮膚,建議晚上使用
【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及H.E.B.B.D認證】
主要成分:純冷壓甜橙精油&純冷壓佛手柑精油(2022/10)
主要用途:環境芳香
產品容量:10ML
使用方法:可搭配擴香工具使用
保存方式:請置放於陰涼乾燥、孩童無法伸手所及之處
注意事項:
1.蠶豆症、孕婦、住院者、嬰幼兒使用前請諮詢專業人士
2.使用中、後有異常,請立即停止使用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產品效期請以實際出貨標示為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載入中...

光、能、養生,為本公司的主要發展方向。運用先進之生醫科技,以不針不藥等安全方法,來達到身心表裡的養生功效。 

客服專線:0976-381-063
客服信箱:service@lvi.com.tw 

Copyright © 2023 光能養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