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歡迎

芙樂思南法微風香氛儀

芙樂思南法微風香氛儀
芙樂思南法微風香氛儀
NT$1,780

可用性: 有存貨

南法微風香氛儀,搭配芙樂思精油,可協助創造愉快細膩的氣氛。

敘述

詳情

南法原裝進口  空運來台
南法微風香氛儀,搭配芙樂思精油,可協助創造愉快細膩的氛圍。
此香氛儀擴香系統透過循環冷風擴散香氣,無熱度,不影響精油品質。不使用水,故也不增加室內溼度。
USB插頭,使用方式多元,體積小巧輕便。
*該擴香儀使用擴香棉片,使用時請遵照盒內使用說明書
*儀器非人為因素故障,可保固一年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載入中...

光、能、養生,為本公司的主要發展方向。運用先進之生醫科技,以不針不藥等安全方法,來達到身心表裡的養生功效。 

客服專線:0976-381-063
客服信箱:service@lvi.com.tw 

Copyright © 2023 光能養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