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精油送禮需求可另提供客製禮盒,全站滿1500免運費

歡迎

【集中精神組】清晰醒腦 - 摩洛哥迷迭香精油+義大利西西里島檸檬精油

【集中精神組】清晰醒腦 - 摩洛哥迷迭香精油+義大利西西里島檸檬精油
【集中精神組】清晰醒腦 - 摩洛哥迷迭香精油+義大利西西里島檸檬精油

原價: NT$1,660

Special Price NT$1,490

可用性: 有存貨

迷迭香精油搭配檸檬精油滴數各2滴,滴入擴香儀器,雙重香氛讓您揮別擾人思緒,增加效率。

敘述

詳情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為有機認證機構,全世界有88個據點,值得信賴)

芙樂思單方純精油汲取世界各地(包含西班牙、葡萄牙、尼泊爾、南法、澳大利亞、義大利)最高等級的純淨植物、花朵原料,不僅要全程以有機農法栽種,嚴格控制土壤、水源純淨度更堅持探訪世界各地同一品種,栽種品質最佳的地區採收除了植物本身品質最佳,芙樂思更堅持要在許多的萃取法當中選擇使用最適合其萃取精油的方式萃取,並僅取第一道最濃郁芳香、有效物質濃度最高的首萃精油。保證不以化學溶劑萃取的二次、三次劣等的精油充數。希望讓消費者每一次使用都彷彿接收到大自然當中最棒最純淨的恩惠!

摩洛哥迷迭香精油,來自摩洛哥最純淨的土地所栽種最高品質的迷迭香,以有機農法栽種到收成,並以最純淨無汙染之純淨水源蒸餾,汲取最珍貴的第一道首萃迷迭香精油,功效最佳,是您選擇迷迭香精油的首選。
義大利西西里島檸檬精油,來自義大利充滿陽光的西西里島,以品質最佳,充滿陽光純淨能量的檸檬以冷壓的方式,不破壞其品質,萃取第一道最珍貴的首萃檸檬精油,是您選擇檸檬精油的首選。
【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及H.E.B.B.D認證】
主要成分:純蒸餾迷迭香精油(2022/10)&純冷壓檸檬精油
主要用途:環境芳香
產品容量:10ML
使用方法:可搭配擴香工具使用
保存方式:請置放於陰涼乾燥、孩童無法伸手所及之處
注意事項:
1.蠶豆症、孕婦、住院者、嬰幼兒使用前請諮詢專業人士
2.使用中、後有異常,請立即停止使用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產品效期請以實際出貨標示為主。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載入中...

光、能、養生,為本公司的主要發展方向。運用先進之生醫科技,以不針不藥等安全方法,來達到身心表裡的養生功效。 

客服專線:0976-381-063
客服信箱:service@lvi.com.tw 

Copyright © 2023 光能養生股份有限公司